2018苏富比伦敦拍卖“神秘开场”

来源:时间:2021-08-08 14: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8苏富比伦敦拍卖“神秘开场”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全球著名拍卖行苏富比(Sotheby's)将于1月24日启动其在伦敦的2018年首场葡萄酒拍卖。据悉,这场拍卖全部388组珍稀葡萄酒都来自一位藏家,且被存放于北欧某地的一处神秘洞穴中。藏家声称,洞穴能为葡萄酒储存提供理想的恒定温度和湿度。而有关洞穴的具体地址,苏富比方面并未透露。

2018苏富比伦敦拍卖“神秘开场”

本场拍卖拍品主要为波尔多(Bordeaux)红葡萄酒,预计成交额8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336,478元),拍品包括1989年里鹏酒庄红葡萄酒(Le Pin, Pomerol, France)、1996年巴顿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Leoville Barton, Saint-Julien, France)、1996年拉菲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1999年白马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Cheval Blanc,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France)、2003年欧颂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Ausone,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France)和2010年玛歌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argaux, Margaux, France)。  关于这个储存葡萄酒的神秘洞穴,苏富比拍卖行葡萄酒部门主管詹姆斯·瑞德(James Reed)描述道:“这是我遇到的第一批储存在洞穴中的拍品。卖家给我提供了明确的路线指引,包括一张地图,告诉我如何找到这批酒。洞穴入口在一处陡峭的岩壁上,脚下是光秃秃的岩石,进去之后有很多岔路。葡萄酒就存放在其中一个洞穴中,用塑料薄膜包裹防潮,箱子正面朝外,方便辨认。能有机会接手来源如此奇妙的一组拍品,举办这样一次特殊的拍卖会,毫无疑问是我在苏富比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十分精彩的一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