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奥利维罗酒庄 Olivero Mario

来源:时间:2021-08-02 14:35:05

奥利维罗酒庄

奥利维罗酒庄(Olivero Mario)位于意大利巴罗洛(Barolo)产区的罗迪(Roddi)村,是一座非常优秀的家族式酒庄。  年轻的酿酒师洛伦佐(Lorenzo)和他的父亲马里奥(Mario)共同创立了这座酒庄,酒庄从2001年开始酿造葡萄酒,共拥有葡萄园6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多姿桃(Dolcetto)、巴贝拉(Barbera)、内比奥罗(Nebbiolo)。这6公顷葡萄园被精心管理,从葡萄萌芽到收获,整个过程都是采用有机的方式,纯手工操作,严格控制产量以提高葡萄的品质,进而提高葡萄酒的质量。  酒庄的酿造理念完全尊重风土,尊重每一颗葡萄,他们使用巴罗洛地区最传统的工艺,以完全手工操作的方式酿造每一瓶葡萄酒。酿酒师延续着巴罗洛传统的技艺,通过长时间的浸渍,长时间的桶中陈年,轻度的过滤,长时间的瓶中陈年,以增强葡萄酒的结构,使单宁的质地更精致,拉长酒的寿命,尽量使得葡萄酒运出酒庄时已经适饮。  目前,酒庄每年出产葡萄酒的数量约为3,0000瓶,酿造的酒款主要分7个种类。奥利维罗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浓郁,细腻动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