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圣安东尼酒庄 Castell Sant Antoni

来源:时间:2021-07-28 18:35:02

圣安东尼酒庄

圣安东尼酒庄(Castell Sant Antoni)为西班牙佩内德斯(Penedes)产区的一个精品酒庄,坐落于圣萨杜尔尼•德阿诺亚(Sant Sadurni dAnoia),由佩雷•伽那(Pere Canals)创建于1999年。  圣安东尼酒庄有着明确的目标:生产最优质的卡瓦酒。酒庄向来以其优质的长年陈酿著称(上市前会陈酿24至48个月之久)。为了完全留住每种葡萄的精华,只有自然流出的葡萄汁才能装瓶。  该酒庄的卡瓦酒具有美妙的平衡感,带有明快的果味,清爽的酸度,并表现出惊艳的复杂度。圣安东尼酒庄的佳酿受到了世界各地众多葡萄酒刊物的盛赞,并且可以在欧洲顶级餐厅的酒单中找到其踪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