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布勒酒庄 R.L. Buller & Son

来源:时间:2021-07-21 12:35:01

布勒酒庄

布勒酒庄(R.L. Buller & Son)位于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路斯格兰(Rutherglen),在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东北部。  布勒酒庄创建于1921 年,与Valerie Buller紧密相连,现在她还积极参与酒庄的业务活动。她是澳洲有史以来第一批葡萄酒的女销售员,这个经历让她锻炼出强大的营销头脑。此外,她还创建了 美丽的鸟公园,这成为了酒庄的一大特色。  布勒酒庄的酿酒葡萄源于自己在Rutherglen和Beverford的2个葡萄园,它们分别由Andrew 和Rick Buller掌管。Rutherglen园区距离Albury-Wodonga有42千米;Beverford则位于Murray Valley上,在天鹅山(Swan Hill)以北16千米的地方。Rutherglen是酒庄最初的葡萄园,由Reginald Langdon Buller创建于1921年,以酿制美味的加强型葡萄酒和浓郁,酒体丰满的红葡萄酒著称,其中Rutherglen Shiraz正是酒庄的核心酒款。园区内的老藤西拉(Shiraz)葡萄不需要灌溉,所以产量很低,每英亩约产1吨葡萄。尽管产量不高,但是培植出的葡萄 风味集中,让其所酿成的葡萄酒有着卓越的深度和优雅度。此外,园区内还种植有少量罕见的葡萄品种,如神索(Cinsaut)和梦杜斯 (Mondeuse)。   酒庄出产有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Calliope、Limited Release、Vintage Port、Valerie以及一些起泡酒。所产的葡萄酒获得行业内外的嘉许与认可,不少酒款荣获较高的评价,如2008 Beverford Merlot荣获Winestate杂志4.5颗星的评价,2006 Beverford Gold Botrytis Semillon荣获5颗星的评价,并在2008年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展中荣获金牌,Fine Old Tokay和Fine Old Muscat荣获银牌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