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铂特酒庄 Federico Paternina S.A.

来源:时间:2021-07-20 08:35:03

铂特酒庄

铂特酒庄(Federico Paternina S.A.)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铂特酒庄是一家具有集团性质的葡萄酒酒庄,旗下一共有4家酒庄,分别是康德安第斯酒庄(Conde de los Andes)、西班牙法兰克酒庄(Bodegas Franco Espanolas)、瓦尔帕莱索酒庄(Bodegas Valparaiso)和梅里朵酒庄(Diez Merito)。  1896年,费德里科•铂特(Federico Paternina Jusue)在上里奥哈(Rioja Alta)的奥廖里(Ollauri)市开始了他的葡萄酒事业,他与奥廖里当地的其他3家酒庄一起联合创建了铂特酒庄。1922年,铂特酒庄收购了Cooperativa de los Sindicatos Agricolas Catolicos公司在里奥哈哈罗镇(Haro)的一间酒庄。1984年,里奥哈知名的葡萄园投资人马克•伊基萨巴(Marcos Eguizábal Ramirez)购买了铂特酒庄。1990年,酒庄引入了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瓶装包装系统。1998年,铂特酒庄成功上市,成为西班牙唯一一家上市的酒庄。1999年,酒庄在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 y Leon)的佩斯克拉德杜埃罗(Pesquera de Duero)地区购买了葡萄园。2000年,铂特酒庄旗下的瓦尔帕莱索酒庄正式营业。  铂特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里奥哈、安达卢西亚和卡斯蒂利亚-莱昂的杜埃罗河岸产区。酒庄结合了世界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和100多年的精湛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卓越优质的葡萄酒。1909年,酒庄发布了Banda Azul品牌的葡萄酒,至今仍然是西班牙的经典酒款之一。除了出产优质的葡萄酒以外,铂特酒庄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并在哈罗地区的酒庄附近建立了第一个污水处理厂(EDARI)。  自创建以来,铂特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铂特邦达阿苏尔特酿干红葡萄酒(Federico Paternina Banda Azul Crianza,Rioja DOCa,Spain)、铂特克丽斯奥斯干红葡萄酒(Federico Paternina Clisos,Rioja DOCa,Spain)和铂特邦达维德原有机葡萄栽种干红葡萄酒(Federico Paternina Banda Verde Organic Viticulture,Rioja DOCa,Spain)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