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素食餐厅转变了铁杆食肉动物

来源:时间:2021-07-19 16:15:15

好吧,他们应该试一试普拉沙德——因为即使是最敬业的食肉动物也会来到这个素食天堂然后回家,相信他们已经吃到了他们吃过的最好的一顿饭。

近 30 年前在布拉德福德开始,这家家族经营的古吉拉特语餐厅搬到了利兹,并于 2012 年搬到了现在的家,德赖灵顿的一家前酒吧,从那以后一直为咖喱爱好者提供一盘盘纯粹的美食。当 Gordon Ramsay 宣称它是英国最好的餐厅之一时,它以高品质食品而闻名 - 从那时起它就一直不负盛名。

星期六晚上提早到达餐厅,但仍然保持社交距离 - 座位分布在两层楼和三个独立的房间。在我们的餐桌旁安顿好罂粟花和一个神圣的泡菜托盘后,我们得到了从菜单中进行选择的艰巨任务。

对于初学者,我选择了 Methi Khandi Bhaji - 基本上是洋葱 bhaji 占据了几个级别。我在之前的访问中避免了它,因为我想,为什么你可以在任何其他印度餐厅买到一些东西?但是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像这样的洋葱巴吉……份量很大,清脆至完美,配以甜菜根和香菜泥,绝对令人愉悦。我的用餐伙伴选择了 Kopra Pethis,这是一种注入大蒜的新鲜椰子面团球——这是一顿美味的开胃菜,您绝对不会在普通菜单上找到。

对于主菜,我决定选择 Naan Bhaji,这是我以前从未吃过的菜单上的常客。一种“捣碎的”咖喱,它是辣味的恰到好处,与我尝试过的任何东西都非常不同。

认识一下 Matt Healy 的 Gron Kafe 的前任主厨,现在她将美味的饭菜送到利兹的家中它配有大量的大蒜烤饼,以世界上最好的意愿,我几乎没有吃到它 - 工作人员很高兴把它打包起来,它和第二天的外卖剩菜一样新鲜和华丽。我的朋友选择了 Chevti Dhal,这是一种将扁豆和豌豆混合在素食酱汁中的美味馅料。

两道菜,加上泡菜、罂粟花和米饭,用一大杯梅洛和一瓶 Mongozo 椰子精酿啤酒冲下来,两人的账单刚刚超过 60 英镑 - 值得每一分钱。确信你不能享受无肉餐?去普拉沙德——相信我,你会被皈依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