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乔斯蒂酒庄 Drostdy Hof

来源:时间:2021-07-19 14:35:04

乔斯蒂酒庄

乔斯蒂酒庄(Drostdy Hof)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图尔巴(Tulbagh)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所创立的葡萄酒品牌是该地区葡萄酒品牌的领军之一。  自地质年代起,图尔巴山谷(Tulbagh Valley)位于西开普省的Witzenberg Mountain 和Winterhoek Mountain两座山脉中间。300年前,荷兰殖民者来到图尔巴山谷,他们在此开拓了大量的葡萄种植区,酿造具有传统开普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1806年,由南非著名的建筑师Louis Michel设计的De Oude Drostdy裁判司院正式投入使用(德语词“Drostdy”意为裁判司)。1822年,当时的裁判司因调迁而离开,De Oude Drostdy裁判司院成为了私人庄园。200多年后,于1964年,乔斯蒂酒庄正式成立,De Oude Drostdy成为乔斯蒂酒庄的品酒室,同时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南非国家博物馆。游客在那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亲身体验酒庄历史悠久的葡萄酒文化。  乔斯蒂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图尔巴产区,主要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该产区的土壤类型呈现多样化,土壤成分主要是巨砾土壤、页岩、砂岩、崩积层和山麓碎石等,有利于出产风味多样化且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皮诺塔吉(Pinotage)、红巴罗卡(Tinta Barroca)、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  乔斯蒂酒庄延续了图尔巴产区百年传承下来的酿酒理念,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致力于出产完美地结合了旧世界魅力和新世界风格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Winemakers Collection、Standard Range和Reserve等系列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08年,乔斯蒂酒庄更赢得了加拿大的International Value Wine Awards奖,即IVW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