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牛角酒庄 Cowhorn Vineyard & Garden

来源:时间:2021-07-19 12:35:04

牛角酒庄

牛角酒庄(Cowhorn Vineyard & Garden)位于美国的俄勒冈州(Oreg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出众的精品酒庄。  2002年,比尔·斯蒂尔(Bill Steele)和芭芭拉·斯蒂尔(Barbara Steele)购买了一个农场,并开始对其土壤、保水能力、总热量和天然水可利用量等进行考查。考查数据表明这个农场有两种不同的土壤:一种位于农场东区、排水性良好的土壤,非常适合耕种;另一种土壤的有利特征跟法国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的土壤相似。后来,在考查数据以及品尝了用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品种酿造的葡萄酒的基础上,比尔和芭芭拉在葡萄园内选择合适的种植区域、挑选合适的砧木和葡萄品种并制定了耕作计划。接下来的两年间,他们一直为种植作准备,包括制作栅栏、修建道路和安装综合性灌溉系统等。2005年,牛角酒庄种植了第一批葡萄,占地面积为11英亩,不久后成功地出产了300箱2006年份的西拉干红葡萄酒(Syrah)和40箱2006年份的白葡萄酒。  牛角酒庄采用有机方法和生物动力法来种植葡萄,非常注重提高土壤的生命力,同时,酒庄不仅采用温和的方法除草,还非常注重采用覆盖物为葡萄生长提供营养物质并保持土壤微生物的滋长。葡萄园原本为古河床,土壤多岩石,排水能力佳。另外,在春、夏季,酒庄会对葡萄树进行树冠管理,让每棵葡萄树之间都有足够的空间,优化葡萄成熟的条件。总而言之,牛角酒庄的目标就是让农场上的所有植物都生机勃勃,结出最完美的果实。目前,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品种有维欧尼(Viognier)、玛珊(Marsanne)、瑚珊(Roussanne)、西拉(Syrah)和歌海娜(Grenache)等。除了种植葡萄,牛角酒庄还种植芦笋。牛角酒庄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2009年,酒庄购买了发电量高达15,434kw/h的可再生能源,减少了18,504磅二氧化碳的排放。  在酿酒方面,牛角酒庄尽可能在减少人工干预的前提下酿造最好的葡萄酒,使其最大限度地体现出葡萄园的风土特色。酒庄采用温和的手法酿造葡萄酒,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酒庄通过实验室来控制整个发酵过程,酒庄每个房间的温度和每个发酵罐都在严格的监控之下,以保证葡萄酒的质量。最后,酒庄会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来为葡萄酒装瓶。  牛角酒庄的葡萄酒表现非常出众,其中珍藏维欧尼干白葡萄酒(Reserve Viognier)和玛珊-瑚珊干白葡萄酒(Marsanne Roussanne)等多款葡萄酒都被《葡萄酒爱好者》杂志(Wine Enthusiast)评为90分以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