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五女山米兰酒业 Wunv Shan Milan Wine

来源:时间:2021-07-17 20:35:03

五女山米兰酒业

五女山米兰酒业(Wunv Shan Milan Wine)全称为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辽宁省桓仁县,成立于2001年6月,由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五女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资经营。  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成立后,成为了全国第一家引进威代尔(Vidal)冰葡萄种苗、第一家建立威代尔冰葡萄原料基地、第一家生产威代尔冰葡萄酒以及第一家推出窖藏年份冰酒的公司,更是我国第一个研究开发生产冰葡萄酒的专业公司。  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原料葡萄基地5,000亩。为了生产最优质的葡萄酒,公司从意大利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葡萄破碎、发酵、后处理及灌装全套生产线设备,年生产加工能力达到10,000吨。公司推出的产品以冰葡萄酒为主,其他产品包括野生原汁山葡萄酒、干型葡萄酒等4大系列共43个品种。  多年来,由于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狠抓质量管理,企业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QS食品安全市场准入认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多次被评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及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五女山”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五女山冰葡萄酒被评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食品和辽宁省名牌产品,并在2015年荣获第四届国际冰酒博览会世界冰酒巅峰挑战赛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