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福满心酒庄 Champagne Dumangin J. Fils

来源:时间:2021-07-14 08:35:04

福满心酒庄

福满心香槟酒庄(也叫“杜玛酒庄”)诞生于1890年,由西波里特-福满心(Hippolyte DUMANGIN)先生一手创立。历经3代,在杰西-福满心(Jacky DUMANGIN)的带领下,福满心香槟酒成为了当时上流社会推崇的顶级香槟的代表。  福满心酒庄现在的代表,杰西的儿子吉尔·福满心(Gilles DUMANGIN),将家族事业的发展推上了一层楼。他继承了香槟工艺酿造的极其严格的传统,同时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和时尚更新而赋予了香槟新的生命。首先,他创造了“Premium”,一种能让人精神愉悦的白中白香槟(Blanc de Blancs),可惜的是这种香槟由于稀少,出产量不高。  吉尔对于亚洲文化和饮食的迷恋也在他的新酒“Extra - Brut”(特干)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这种香槟用来搭配口味重的中国菜刚刚好,而且由于含糖量极少,也符合亚洲的健康饮食的标准。出于同一考虑,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做的“八号新星”也孕育而生。这是一种白中黑香槟(用红葡萄酿造的香槟),这款香槟的酒标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红色以及象征炎黄子孙的尊贵的黄色。  在过去的25年里,香槟酿造工艺技术得到了改良,整体的质量也得到了提高。很不幸的是,大多数的香槟都越来越趋向于同一模式,而福满心香槟则相信唯一的原则,他出产的每一种香槟都必须是独一无二的。玫瑰红福满心香槟酒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吉尔大胆的采用了莫尼耶-皮诺(Meunier Pinot)葡萄作为画龙点睛的一笔,使其具有独特和难以琢磨的女人魅力,温柔强烈的口感令人难忘。在传统的酿造手法和现代的创新艺术中得到平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吉尔却找到了其中的乐趣,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福满心香槟酒在世界各地掀起热潮。从葡萄的人工采摘到木制传统机器压榨以及其后的装瓶,精益求精的态度也让其在名酒界占有了一席之地。最后加入酒中的陈年老酒是用古法在橡木酒桶中酿造而成,更是给香槟增加了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  从2001年开始,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心吉尔在美食与美酒搭配领域独领风骚。他创造的香槟醋,及与其搭配的精致美食菜谱,从加拿大风靡到日本美食界。其中香槟和鹅肝酱是绝配,用葡萄、洋葱、香料和香槟醋制成的酱无论和什么肉类搭配起来都所向无敌。用其他产酒地制造的酒桶再酿造其他新酒(Ratafia Marc & Fine)也别有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