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桓龙湖葡萄酒 Huan Long Hu Wine

来源:时间:2021-07-14 08:35:03

桓龙湖葡萄酒

桓龙湖葡萄酒(Huan Long Hu Wine)的全称为辽宁桓龙湖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民营企业,主营葡萄酒、果酒和各种果蔬汁及植物饮品。  桓仁位于北纬41度,是世界上主要的冰酒产区。该地区气候适宜,非常有利于葡萄的成熟。当地的土质主要为棕壤、草甸土和水稻土,含大量氮、磷和钾等有机质,非常适合优良冰酒葡萄品种威代尔(Vidal)的生长。桓仁种植区属长白山余脉,海拔380米,葡萄园缓坡向阳,十分有利于形成夏季温暖但昼夜温差大,冬季寒冷但不干燥的湖区小气候。  桓龙湖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40平方米。公司依托于有“辽宁绿色宝库”之称的东部山区的地域优势,利用当地果蔬资源,初步建成了“以葡萄酒和果酒为主,以果蔬汁及植物饮品为辅”的绿色保健食品加工生产基地。公司还注册了“桓龙湖”商标,目前主要生产三大系列产品,共14个品种。  桓龙湖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拥有每小时3,000瓶灌装能力的先进饮品生产线一条,每小时2,500瓶生产能力的果酒和葡萄酒生产线一条,每年可加工生产葡萄酒和水果酒2,200吨,果蔬饮料2,000吨,以及与之配套的发酵车间,提取车间和配制车间。公司现有长期合同员工53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有12人,专业技术人员占长期用工人数的21%。  桓龙湖葡萄酒在2010年被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明星企业”的荣誉称号,2010年被本溪市人民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荣誉称号。2011年,“桓龙湖冰葡萄酒”荣获“雨润杯”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奖。2012年,“秋海棠高级女士酒”被本溪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新产品奖”,企业技术中心被授予本溪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桓龙湖商标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