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圣约瑟夫塔酒庄 Chateau Tour Saint-Joseph

来源:时间:2021-07-13 20:35:37

圣约瑟夫塔酒庄

圣约瑟夫塔酒庄(Chateau Tour Saint-Joseph)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圣约瑟夫塔酒庄坐落于斯萨克(Cissac)镇的最高处,是栽培葡萄的理想位置。酒庄十分靠近圣埃斯代夫(Saint-Estèphe),南部还与波雅克(Pauillac)酒村毗邻。酒庄创建于20世纪初期,当时的法文名字是“Cru Saint Joseph Latour”。现如今,圣约瑟夫塔酒庄选用最好的葡萄品种,采用现代化的酿酒设备与传统的橡木桶熟成方式相结合,来生产备受尊崇的葡萄酒。  圣约瑟夫塔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8公顷,其中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4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5%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1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砾石和黏土  圣约瑟夫塔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Tour Saint-Joseph, Haut-Medoc, France)是圣约瑟夫塔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99,2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