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帕克酒庄 Parker Coonawarr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13 12:35:03

帕克酒庄

帕克酒庄(Parker Coonawarra Estate)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85年,John和 Faye Parker种植了他们的第一批葡萄藤。酒庄位于南澳库拉瓦拉(Coonawarra)产区。库拉瓦拉原本就有“澳洲最佳赤霞珠产区”之称,在这里有一块狭长的土地,长12公里,宽2公里,那就是“红土”(Terra Rossa)地带。红土底下是白色的石灰土,它有相当好的排水性,相当适合种植。此地有漫长的生长季节,白天阳光充足、温暖干燥,夜晚凉爽,有助于赤霞珠葡萄发展出鲜明的品种特色。  酒庄于1988年发布了其第一个年份的酒款——First Growth,酒款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佩斯(Perth)赢得了“Penfold Hyland Trophy”奖项。在其后的25年内,帕克酒庄更是获奖无数,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也给予了其五星评分。  可惜John Parker在2002年过世,帕克酒庄在2004年由Rathbone家族买下。Rathbone家族另外还拥有其他几家知名的酒庄,而帕克酒庄也成为Rathbone家族掌上的另一颗明珠。由于Rathbone家族继续聘请Pete Bissell担任酿酒师,使帕克酒庄的高水平得以延续。2013年,Hesketh家族从Rathbone家族手中接管了帕克酒庄。  如今,帕克酒庄主要生产三个系列的红葡萄酒,它们分别是First Growth系列、Terra Rossa系列以及Coonawarra Series系列,葡萄品种主要为赤霞珠、西拉和梅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