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拉沃酒庄 Lavau

来源:时间:2021-07-13 12:35:02

拉沃酒庄

拉沃酒庄(Lavau)位于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一直由拉沃家族(Lavau Family)经营,现由本诺·拉沃(Benoit Lavau)和费德里克·拉沃(Frederic Lavau)共同管理。  拉沃酒庄最早建于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产区。拉沃家族的几代成员一直都在从事酿酒行业。1964年,为优越的风土条件所吸引,拉沃家族将酒庄搬迁至罗讷河谷并从此定居下来。现在,酒庄共有3个酒窖。此外,酒庄还组织葡萄酒品鉴活动,游客在那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而且还可以参观酒庄,体验酒庄的葡萄酒文化。  拉沃酒庄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南罗讷河谷的不同产区,包括有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吉恭达斯(Gigondas)、瓦给拉斯(Vacqueyras)和塔维勒(Tavel)等著名的子产区。酒庄通过与各产区300多个葡萄农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获得品质卓越的葡萄。  拉沃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以出产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混酿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Villages Valreas “Le Carre”、Cotes du Rhone和Gigonda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Lavau Gigondas受到美国《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推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