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尚特美古堡 Chateau Chantemerle

来源:时间:2021-07-12 12:35:08

尚特美古堡

尚特美古堡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s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尚特美古堡的历史源于18世纪初,是梅多克地区一个历史悠久的酒庄。尚特美古堡的主人克鲁雄(Cruchon)家族一直悉心经营着酒庄。现任庄主弗莱德里克•克鲁雄(Frederic Cruchon)目前正致力于运用家族世代相传的最纯正的古老工艺,酿造出复杂饱满的葡萄酒。  尚特美古堡所在的地区临近大西洋,所以拥有温和的海洋性气候,其土壤类型为黏质石灰岩和沙砾。几年以前,家族还仅仅拥有9英亩的土地,而现在酒庄葡萄园的面积已经超过了40英亩。目前,尚特美古堡的葡萄园被分成几块来种植,有些园地的葡萄树是近些年栽培的,相对较为年轻,而有些园地的葡萄树树龄已经超过了50年。葡萄园内栽种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尚特美古堡的工人会在葡萄生长的全过程精心管理,并在葡萄成熟时进行手工采摘。  尚特美古堡干红葡萄酒是尚特美古堡的正牌葡萄酒,年产量仅为12,000瓶。数年来,该酒在波尔多大赛(Bordeaux wines of Aquitaine)、巴黎农业产品大赛(Concours Général Agricole de Paris)和布鲁塞尔全球葡萄酒大赛(Global Competition in Brussel)等葡萄酒竞赛中获得过金奖、银奖,备受专家的肯定,所以此酒也是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喜欢珍藏的葡萄酒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