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希思黎酒庄 Sisel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04 18:35:04

希思黎酒庄

希思黎酒庄(Sisely Estate)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雅拉谷(Yarra Valley),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希思黎酒庄由约翰·希思黎(John Sisely)和卡琳·库斯克(Karin Kuusk)夫妇共同创建于1999年。约翰从小就对葡萄酒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一直想将这份对葡萄酒的激情付诸实践,创建属于自己的酒庄。在正式建立酒庄之前,希思黎夫妇曾大量走访了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学习了葡萄栽培及葡萄酒酿造的相关专业知识。在回到澳大利亚之后,经过仔细考察,他们决定把酒庄的地址选在雅拉谷的中心地带——胡也诺(Woori Yallock)小镇上。目前,约翰主要负责葡萄的栽培以及葡萄酒的酿造,卡琳则主要负责酒庄的管理以及葡萄酒的销售。  希思黎酒庄位于胡也诺小镇朝北的斜坡上,常年能够接受阳光的直射,通风良好,采光极佳,有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酚类成熟。葡萄园的土壤属于灰色火山土,营养丰富,排水性良好,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葡萄园所在地区气候凉爽,非常适合黑皮诺(Pinot Noir)的生长,因此希思黎酒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和梅洛(Merlot)。  希思黎酒庄为了保证葡萄酒的质量,采用传统的手工技术来栽培葡萄和酿造葡萄酒。在葡萄的生长季,希思黎夫妇从修剪枝叶、采摘葡萄到挑选葡萄,全部过程都由手工完成。在采摘完后,酒庄会对葡萄进行破碎,之后葡萄汁会进行长达两周的开放式发酵,并进行轻柔的篮式压榨等工艺处理,最后葡萄酒会在法国橡木桶中进行熟化。  希思黎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希思黎珍藏野生酵母发酵黑皮诺红葡萄酒(Sisely Estate Reserve Wild Yeast Pinot Noir, Yarra Valley, Australia)、希思黎黑皮诺红葡萄酒(Sisely Estate Pinot Noir, Yarra Valley, Australia)和希思黎梅洛红葡萄酒(Sisely Estate Merlot, Yarra Valley, Australia)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能够充分展示出当地的风土特色,因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