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翰威特酒庄 Hewit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04 18:35:04

翰威特酒庄

翰威特酒庄(Hewitt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的卢瑟福(Rutherford)产区,是该产区最著名的酒庄之一。翰威特是一个单一葡萄园,现在的地方就是最初的葡萄园址。1880年,丹尼斯•汉拉恩(Dennis Hanrahan)购买下这块地,到19世纪末期,葡萄园因出产高品质的酿酒葡萄而闻名世界。1900年,酒庄请来一位酿酒先锋——来自法国的移民乔治拉图尔(Georges de Latour),他来到翰威特酒庄邻近的比利酒庄(Beaulieu Vineyard)种植他的葡萄。汉拉恩采纳了女儿女婿的建议,使酒庄绕过当时美国政府的“禁酒令”得以保存下来。1962年,威廉•A•翰威特(William A. Hewitt)买下了整座葡萄园,并且在著名葡萄酒大师安德烈•切列斯切夫(Andre Tchelistcheff)的帮助下重新在园中种植了赤霞珠。酒庄所处的纳帕谷产区拥有30多种各不相同的土壤类型,从排水性良好的砾石土壤到高度保湿的粉质粘土,这些土壤具有不同的深度和肥力。翰威特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Carbnet Sauvignon),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是由100%的赤霞珠酿造而成,但有时候也需要一些不同的葡萄品种进行调配。酒庄现有58英亩葡萄园,所种植的赤霞珠因为土壤和其他条件的不同,因而具有不同的风味物质。1992年,由于根瘤蚜病害的威胁,比尔•翰威特(Bill Hewitt)开始在5种不同的根茎上重新种植赤霞珠克隆4号、7号和8号。有了这些不同的土壤和根茎变化,可以为葡萄酒注入更多的风味物质和独特个性。翰威特酒庄会在每年葡萄成熟的黄金时期进行采摘,挑拣出最好的颗粒,葡萄去梗后并不全部压榨,所以会有30%的葡萄成粒地进行发酵。在发酵前先进行2天的冷浸渍,这样能为葡萄酒带来更丰富的味道和个性。然后,按照纳帕谷传统的酿酒法进行酿造,一般发酵30-50天,之后再置入新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不过滤装瓶。翰威特酒庄的第一个年份酒是2001年翰威特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这款酒结构饱满,酒体优雅,香气复杂,口感精妙,品质优异。此外,翰威特酒庄的知名酒款有Hewitt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Rutherford(2010年卢瑟福翰威特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06 Hewitt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Rutherford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