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亨利博卢瓦酒庄 Henri Bourgeois

来源:时间:2021-07-02 08:35:03

亨利博卢瓦酒庄

亨利•博卢瓦(Henri Bourgeois)在卢瓦尔河谷的莎维尼尔(Chavignol)建立了亨利博卢瓦酒庄。莎维尼尔小镇以干奶酪为世人所熟知。亨利•博卢瓦是当地最重要的葡萄种植者和酒商。博卢瓦家族在桑塞尔(Sancerre)的酿酒历史经历了10代人。在1950年,该酒庄还只有2公顷的葡萄园。如今,在珍-玛丽•博卢瓦(Jean-Marie Bourgeois)的领导下,该酒庄已经拥有了65公顷的葡萄园。酿制葡萄酒所需要的葡萄一半为自己所种植的,其余的是在当地收购的。  亨利博卢瓦酒庄颠覆了桑塞尔和普伊-芙美(Pouilly-Fume)原产地命名的范围,酿造出品种繁多的佳酿。亨利博卢瓦酒庄在新西兰也有自己的酒厂。桑塞尔产区最顶级的葡萄酒当属MD de Bourgeois。该酒庄酿制的La Bourgeoise美味可口,品质卓越,其所采用的葡萄均是从具有50年树龄的葡萄树上采摘下来的。而Etienne Henri虽然和La Bourgeoise一样,是采用相同品质的葡萄酿制的,但需要在新橡木桶中发酵。而酿制Sancerre d Antan的葡萄均采自老藤,且老藤种植于含有硅土的土壤之中。另外,Les Monts Damnes也可以作为特酿珍藏。Grande Reserve品质上乘,不过其酿制葡萄既有酒庄的葡萄,也有购买的葡萄。亨利博卢瓦酒庄酿制的红葡萄酒既包括典型的Henri Bourgeois,也有La Bourgeoise珍藏。该酒庄还生产一些用晚收葡萄酿制的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