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库伦酒庄 Cullen

来源:时间:2021-06-30 18:35:02

库伦酒庄

西澳是澳洲的另一个葡萄酒的精华产区,库伦酒庄(Cullen)正是坐落在这里。库伦酒庄由凯文•约翰•库伦(Kevin John Cullen) 和黛安娜•玛德琳•库伦(Diana Madeline Cullen)创立于1966年。库伦酒庄完全采用生物动力法酿制每一款酒,酿制的每一步都融入了品质第一的理念。在少庄主瓦尼亚•库伦(Vanya Cullen)的带领下,酒庄于1993年取得澳洲有机栽培认证,同时荣获澳洲最佳有机栽培酒庄的殊荣!2008年,瓦尼亚在知名葡萄酒专业刊物《英国酒饮杂志》(UK Drinks Magazine)上被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酿酒师(Woman of the Year)。酒庄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兼顾生存环境的前提之下,库伦酒庄仍能成功地经营运作,并一举成为西澳知名的膜拜酒庄!  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是澳大利亚西澳洲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位于该州首府城市佩斯(Perth)以南270公里处。该产区三面环海,沿着纳多鲁列斯角(Cape Naturaliste)与露纹角(Cape Leeuwin)之间的海岸线绵延90公里。该产区为地中海气候,受印度洋和南冰洋海洋性影响较大,因坐落于呈波浪形状的山脊上,对气候起到了一定的降温作用。  该产区的葡萄酒风格多样,有优雅含蓄,也有果香充沛,强劲有力。其中最主要的葡萄品种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土壤类型为沙质壤土和片麻岩石,底层是花岗岩,用这里的赤霞珠酿出的葡萄酒稠密浓厚,拥有强劲的结构以及丰富紧致的单宁,而这种品质较高的品种酒已经为玛格利特河产区赢得了广泛的声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