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普拉茨酒庄 Prats & Symington

来源:时间:2021-06-27 16:35:03

普拉茨酒庄

普拉茨酒庄(Prats & Symington)位于葡萄牙杜罗河(Douro)产区。  在世界葡萄酒栽培中,毫无疑问,杜罗河谷是世界上建立的最古老,风土特征最独特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英国贵族在波特酒的发展过程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由于气候寒冷,阳光灼热,所酿葡萄酒往往难以运输。为此,在酿酒过程中,发酵之前加入了白兰地,让所酿的波特酒拥有独特的平衡度,且具有明显的陈年能力。辛明顿(Symington)家族的目标就是将对杜罗河不同风土特征以及葡萄品种的广泛了解与在波尔多Bruno Prats的经历相结合,以采用最优质的葡萄酿造出品质最高的葡萄酒。1998年11月,辛明顿家族提出Bruno Prats应该加入到一个新项目中,出产高品质,非加强型的杜罗河葡萄酒。  普拉茨酒庄生产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分别为Chryseia、Post Scriptum、Prazo de Roriz和Quinta de Roriz Vintage Port。其中Chryseia是杜罗河DOC级别的非加强型葡萄酒,它代表葡萄牙传统酿造工艺与波尔多传统相结合的现代型新风格葡萄酒。2002年,普拉茨酒庄新推出了Post Scriptum,作为Chryseia的合伙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