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欧蓓姬酒庄 Chateau Haut-Bergey

来源:时间:2021-06-22 18:35:03

欧蓓姬酒庄

欧蓓姬酒庄(Chateau Haut-Bergey)是法国波尔多格拉夫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的酒庄之一,亦为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员之一。  欧蓓姬酒庄有一座圆锥形的石板屋顶的瞭望塔,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睡美人”的形象,而酒庄玫瑰色的酒窖亦让人浮想联翩。酒庄的历史十分悠久,可以追溯至公元15世纪。1991年,西尔维安•嘉辛•卡萨德(Sylviane Garcin Cathiard)收购了该酒庄,并一直为能酿制出高品质的葡萄酒而奋斗至今。  欧蓓姬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40公顷,红葡萄品种包括6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40%的梅洛(Merlot),白葡萄品种包括80%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20%的赛美蓉(Semillon)。酒庄还对所有地块进行了土壤和底土的深度分析,实施了精密的葡萄种植。光学手工采摘强化了对葡萄串的选择,因此葡萄的收获工作十分细致。小型不锈钢缸恰到好处地让葡萄酒得以精细酿制。酿造好的红葡萄酒会再进入50%新的橡木桶中熟成15至18个月,白葡萄酒则会在30%新的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  欧蓓伊酒庄出产4款葡萄酒,即正、副牌(L'Etoile de Bergey)的干红、干白葡萄酒。其中,红葡萄酒一般结构优雅,而白葡萄酒则普遍细腻清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