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冬季公园酒庄 Winter Par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22 18:35:01

冬季公园酒庄

冬季公园酒庄(Winter Park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哥伦比亚(Columbia)葡萄酒产区。  冬季公园酒庄沿着40号高速公路坐落于佛瑞哲(Fraser)市中心,以自己酿造的葡萄酒为荣。佛瑞哲这座充满魅力及气氛的小镇,就像酒庄所酿的葡萄酒一样,想当地人展现出一种果敢、浓郁而辛辣的风味。所产的所有葡萄酒均采用人工方式酿造,为了保持葡萄酒完整的口感及风味物质,酒庄的葡萄酒不需要过滤。酒庄的品尝室可以提供杯式、瓶式和整箱的葡萄酒。酒庄葡萄园内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白仙粉黛(White Zinfandel)等葡萄品种。  冬季公园酒庄出产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07 Grateful Red、2007 Cabernet Sauvignon和2006 Syrah等红葡萄酒;2007 Riesling、2007 Chardonnay和2007 White Zinfandel等白葡萄酒。此外,酒庄还波特酒,如2005 Port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