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南山庄园 Landsun Manor

来源:时间:2021-06-22 10:35:00

南山庄园

南山庄园(Landsun Manor)座落在中国国际葡萄酒城——中国烟台,2001年由南山集团投资2亿元,在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内兴建而成,是一所集葡萄种植、旅游观光、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庄园式的葡萄酒企业。南山庄园是亚洲首座高尔夫式酒庄 ,其独创的“园内建场”(葡萄酒庄园内兴建高尔夫球场),气势恢宏,为亚洲首创,凸显出一代新兴庄园新贵的豪情与霸气。  南山庄园占地5万多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4万多平方米,地下酒窖1万平方米,存放着5000多个法国优质橡木桶,可陈酿优质原酒2000吨,同时拥有20000亩优质葡萄酒基地,种植着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和雷司令(Riesling)等世界优质酿酒品种。   南山庄园生产能力为优质葡萄酒30000吨,白兰地5000吨,占地5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40000平方,从世界先进葡萄酒生产基地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引进包括全自动控温旋转发酵罐,真空气囊压榨机,全自动控温、旋转喷淋立式发酵罐,夏朗明德壶式蒸馏塔,一条全自动上瓶、码垛、生产能力为12000瓶每小时的灌装线。  公司始终秉承葡萄酒的悠远文化,长期立足于葡萄酒行业,以市场为导向,大力研究开发中、高档葡萄酒,树立南山葡萄酒知名品牌。先后开发的“南山庄园”牌干红、干白系列产品近六十余种。    南山庄园发布的酒款有:南山庄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南山庄园金版蛇龙珠红葡萄酒、南山庄园高尔夫西拉干红葡萄酒、南山庄园梅洛干红葡萄酒、南山庄园高级橡木桶干白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