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科沃斯酒庄 Vina Cobos

来源:时间:2021-06-21 20:35:01

科沃斯酒庄

科沃斯酒庄(Vina Cobos)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产区。  1989年,保罗·霍布斯(Paul Hobbs)初次来到阿根廷,便被阿根廷的地域风貌和文化所吸引,他特别看好当地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品种的发展潜力。1997年,保罗在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与安德里拉·蜜丝罗妮(Andrea Marchiori)和路易斯·巴洛德(Luis Barraud)夫妇相遇,安德里拉和路易斯都出生于葡萄酒世家,热衷于酿酒事业,因而三人决定共同合作成立科沃斯酒庄。  科沃斯酒庄所在的门多萨产区属半沙漠性气候,冬季日照充足,夜晚偏冷,昼夜温差大。年降雨量仅6~8英寸且集中在春夏两季,因此,葡萄园需要用来自安第斯山脉的冰雪融水灌溉。蜜丝罗妮(Marchiori)葡萄园位于卢汉德库约(Lujan de Cuyo)的佩德里埃尔(Perdriel), 由安德里拉的父亲尼克·蜜丝罗妮(Nico Marchiori)负责。该葡萄园占地128公顷,海拔高达3200英尺,土壤为泥质壤土和砂质壤土,比较贫瘠,排水性好,非常有利于优质葡萄的生长。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酒庄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酿制出的葡萄酒未经澄清或过滤,酒体丰满,余味悠长。  科沃斯酒庄主要推出了两个系列的葡萄酒:妃丽娜(Felino)系列和百美系列(Bramare)。妃丽娜系列葡萄酒有马尔贝克、赤霞珠、霞多丽和梅洛;百美系列葡萄酒有蜜丝罗妮园马尔贝克、优克谷马尔贝克、和卢汉德赤霞珠等。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百美系列蜜丝罗妮园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获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93分的高分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