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萨舍酒庄 Cascina Ca' Rossa

来源:时间:2021-06-21 18:35:01

罗萨舍酒庄

罗萨舍酒庄(Cascina Ca' Rossa)位于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dmont)葡萄酒产区。  罗萨舍酒庄所在的地方名为罗埃罗(Roero)。该酒庄是当地为数不多的多年来不间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葡萄酒的酒庄。当地阳光充足,葡萄园多位于砂质壤土的山坡上,出产品质优异的酿酒葡萄。几个世纪以来,该地区是一个贸易中心,担负着萨沃纳(Savona)、朗格(Langhe)和都灵(Turin)地区的贸易往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直到十几年前,那里的大多数葡萄种植者并没有自己酿酒,因为他们的葡萄都被往来于此地的商人们收购了。而罗萨舍酒庄的拥有者费锐欧(Ferrio)家族则是个例外。酒庄如今的主人是安杰洛(Angelo),在他小的时候,他的父亲阿方索(Alfonso)便开始了家族的酿酒历史。经过多年的努力,阿方索在通往卡纳莱(Canale)和阿斯蒂(Asti)的道路上买下了家族的农场。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当地农民的生活非常艰难。勉强维持生活的唯一途径是多样化农业:果树,葡萄园和几头牛。艰难的生计加强了费锐欧家族和那片土地的联系。当安杰洛服兵役归来,罗埃罗地区的酿酒风气已经发生了变化。当地的葡萄种植者更加珍视意大利传统的葡萄品种,如阿内斯(Arneis)、内比奥罗(Nebbiolo)、巴贝拉(Barbera)和布拉凯多(Brachetto)等。  罗萨舍酒庄于1995年发布了第一批瓶装葡萄酒。在那之前,酒庄的葡萄酒都是装在坛子里,于当地销售。在短短十几年里,酒庄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他们在罗埃罗最好的地段收购了土地,开辟了新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位于陡峭的山坡上,那里的一切工作都要由手工完成,因此确保了酒庄收获品质最好的葡萄。  罗萨舍酒庄如今拥有13公顷的葡萄园,种植密度高达每公顷7,000株,年产量超过70,000瓶葡萄酒。酒庄还对酿酒厂进行了装修和扩展,配备了成排的现代化温控不锈钢桶、小橡木酒桶和大斯拉沃尼亚橡木桶。酒庄的八大葡萄酒酒标代表了费锐欧家族的传统。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发展,他们仍然忠实于家族的历史和价值观,在发展和创新中,不断将优质的葡萄酒奉献给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