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罗山酒庄 Luoshan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21 16:35:03

罗山酒庄

罗山酒庄(Luoshan Wines)又称为宁夏瑞丰葡萄酒有限公司,是由王锋先生于2009年8月投资的一家集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及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葡萄酒企业。公司坐落于有“中国葡萄酒第一镇”之称的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红寺堡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  目前,罗山酒庄已建成3,000平方米左右的生产、罐装车间各一栋,其中地下酒窖约2,000平米,三层式办公楼2,600平方米,酒庄还新建了150亩左右的葡萄观光园,目的是今后把酒庄打造成旅游酒庄,将农业与旅游业进行完美的结合。罗山酒庄年生产优质葡萄酒1,500吨,通过引进进口罐装生产线设备,采用法国传统工艺技术,精心酿造罗山葡萄酒。经过几年的发展,酒庄已经形成了“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的运行模式,这种运行模式也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罗山酒庄在其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2011年8月,被吴忠市人民政府授予“吴忠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2014年12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公司“罗山+Luoshan”商标被认定为第九届宁夏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罗山”牌干红葡萄酒也已陆续走向市场,并远销于陕西、河南、重庆、福建等地。为了打造品牌文化,酒庄紧紧依托红寺堡罗山旅游资源,打造葡萄园观光旅游与葡萄酒庄品酒相结合的文化模式,努力扩大“罗山”干红葡萄酒的影响力。2014年6月,罗山2011年份干红葡萄酒、罗山特级干红葡萄酒被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好食品交易会定制评鉴执行处联合推荐为“中国好红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