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莱恩酒庄 Brygon Reserv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21 16:35:02

布莱恩酒庄

布莱恩酒庄(Brygon Reserv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荣获不少荣誉称号,在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2012年版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中被评为“五星级酒庄”,荣膺澳洲“前十大最佳新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入选澳洲“百大酒款”,并荣获“前四十最具性价比葡萄酒”等多项荣誉称号。  布莱恩酒庄已经成为澳大利亚产区超优质的葡萄酒生产商。布莱恩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及白葡萄酒均获得很高的声誉。迄今为止,酒庄荣获了许多大奖,如“最佳红葡萄酒”、“最佳混酿红葡萄酒”、“最佳赛美蓉长相思混酿葡萄酒”等多项奖杯,在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展上击败澳洲一些最知名的大 品牌赢得了超过200多枚的金奖。这些令人振奋的奖项与成功为酒庄赢得了“五星级酒庄”及“澳洲前十大新酒庄”的最高荣誉称号。知名winestate 杂志市场营销总监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曾经说过,在Winestate杂志长达34年的时间里从来没有一个酒庄在盲品中获得19次推荐,除了布莱恩。酒庄在澳洲最知名的葡萄酒与烈酒杂志Winestate杂志中被评为“澳洲前40大最畅销葡萄酒”、“澳洲西部最佳葡萄酒”及“年度葡萄酒”荣誉。  布莱恩酒庄坐落在玛格利特河风景如画的威亚普(Willyabrup)子产区。威亚普产区被誉为玛格利特河一流的优质产区,那里孕育出世界不少知名的葡萄园和酒庄。事实上,玛格利特河最优质的葡萄园都集中在这里,栽培的葡萄品质突出,酿成的葡萄酒风味独特而复杂。产区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周围分布着平缓的山谷,受印度洋的影响较大,出产的葡萄酒无论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都拥有卓越的品质。  布莱恩酒庄拥有现代化先进的酿酒设备,综合运用传统酿酒工艺酿造葡萄酒。酿酒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采用计算机系统进行监控,并保持严格的温度调控。生产白葡萄酒时采用厌氧的方式进行,而红葡萄酒的生产则选择使用橡木桶进行发酵,并小心处理熟成问题。  布莱恩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而且不少酒款荣获好评,如Birds of a Feather Hummingbird Series系列、Brygon Reserve Mirror Image系列、Flying High Wines系列及The Big Easy Wines系列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