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烟台时代葡萄酒 Yantai Time Wine

来源:时间:2021-06-18 16:35:05

烟台时代葡萄酒

烟台时代葡萄酒(Yantai Time Wine)位于素有“人间仙境”之称的仙岛——蓬莱,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濒临渤海、黄海,东临烟台,南接青岛,北与天津、大连等城市及朝鲜半岛隔海相望,与法国波尔多的纬度类似,位于北纬37°25′~37°50′之间,拥有最适合葡萄生长的“3S”特质:阳光(Sun)、砂砾(Sand)与海洋(Sea),被誉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是种植酿酒葡萄的绝佳地带。  烟台时代葡萄酒始建于2003年,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拥有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生态葡萄园,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国际酿酒名种葡萄,可供研究与酿制高品质的葡萄酒。公司还拥有环境优雅、贮藏条件十分优越的橡木桶酒窖,公司严格按照国际O.I.V标准,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精心酿造了“金色时代”、“金色时代庄园”以及“七大海岸庄园”牌干红、干白葡萄酒。  烟台时代葡萄酒由于产品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以及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金色时代”牌干红、干白、起泡酒、甜型葡萄酒、冰酒等系列产品也覆盖了我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公司于2007年获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的荣誉,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2008年度公司成为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3年获得国家有机食品认证。  多年来,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品评大赛中也多次获得各项大奖。2010年,金色时代庄园干红葡萄酒获得了由中国葡萄酒经济年会颁发的“最具中国特色奖”。2011年7月,“金色时代”牌纵横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获得由法国酿酒师联盟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银奖。2012年,“金色时代庄园”领袖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获“2012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