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猎豹酒庄 Leopard's Leap

来源:时间:2021-06-07 20:35:01

猎豹酒庄

猎豹酒庄(Leopard's Leap)是南非鲁伯特(Rupert)家族旗下的酒庄。拥有17亿美元身家的鲁伯特家族位居世界前500名富豪之列,他们家族对南非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鲁伯特家族也是世界奢侈品品牌集团瑞士历峰集团的大股东(历峰集团旗下著名品牌:卡地亚、登喜路、积家、万宝龙等)。鲁伯特家族的辉煌成就由安顿•鲁伯特(Anton Rupert)创造,这一位事业成功商业奇才对葡萄酒也情有独钟。 20世纪七十年代后,当他的事业进入颠峰期的时候,他想实现当年要拥有自己的葡萄酒酒庄的梦想。然而,当时葡萄酒市场跌入了低谷,但他不顾众人的劝阻,投入资金买下了当地几个优质的酒庄,包括乐梦迪酒庄(La Motte)和猎豹酒庄。事实证明,此举挽救了整个南非葡萄酒行业。在他的成功经营下,南非葡萄酒业逐渐有了起色,并开始受 到国际市场的关注。  猎豹酒庄与乐梦迪酒庄虽然同属鲁伯特家族所有,但它与乐梦迪酒庄的风格截然不同。虽然猎豹酒庄没有乐梦迪酒庄那样悠久的酒庄历史,但凭借鲁伯特家族丰富的 酒庄经营及品牌打造的成功经验,猎豹酒庄通过引用先进科技管理和酿制工艺,很快就得到国际市场认可,并获得很高的知名度。从它的名字就能感觉到,猎豹酒庄是一个充满活力,有个性的年轻酒庄。它座落于西开普省(Western Cape),出产的葡萄酒富有浓郁的花果香味,入口甜美,感觉热烈澎湃,是南非新派葡萄酒的代表作。  猎豹酒庄的葡萄酒由南非开普省最优秀的葡萄园所产的葡萄酿制而成。目前,猎豹酒庄共生产三个系列的葡萄酒,分别是高端昂贵的家族珍藏(Family Collection)系列、优雅迷人的经典(Classic)系列和活泼动人的瞭望(Lookout)系列。这三个系列葡萄酒都出现在 本地和国际市场上。另外,猎豹酒庄也在拓宽自己的酒品,生产有机葡萄酒,并通过调配不同的葡萄酒来创造性地制作出风格独特的葡萄鸡尾酒。  2011年8月,中国第二大直销企业中山完美正式宣布,旗下子公司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与南非猎豹酒庄合资成立“完美(南非)酒业有限公司”。猎豹酒庄首席执行官顾海宁介绍,在市场分布方面,猎豹酒庄产品销往非洲占25%,欧洲占25%,亚洲占10%,其他市场占 4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