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维达斯葡萄酒世家 Segura Viudas

来源:时间:2021-05-31 14:35:05

维达斯葡萄酒世家

维达斯葡萄酒世家(Segura Viudas)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维达斯葡萄酒世家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公元11世纪,起初刚开始的时候,酒庄的建筑是一处军事瞭望塔,后来这座塔楼几经扩建,形成了几种不同的建筑风格,有西哥特式(Visigoth)、罗马式(Romanesque)和哥特式(Gothic)。到13世纪时期,这些建筑不再作为军用,而改为民用。19世纪末期,人们逐渐认识到该地区的土壤和环境都非常有利于种植西班牙的本地葡萄品种,从而揭开了这里用传统方法酿造起泡酒的历史。  维达斯葡萄酒世家在1959年创立了“维达斯”这个品牌,但直到1969年,才正式推出这个品牌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一经问世便大受欢迎。随后,酒庄配备了世界最先进的葡萄酒酿造设备,力求酿造出品质最好的葡萄酒。20世纪80年代,维达斯葡萄酒世家被世界最大的起泡酒生产商——巴塞罗那的费勒(Ferrer)家族所收购,时至今日,维达斯葡萄酒世家的美名已经传遍世界,其出产的葡萄酒曾多次在各种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  维达斯葡萄酒世家所在的佩内德斯葡萄酒产区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这里阳光明媚,气候温和,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种植和生长。当地的土壤主要是由石灰石、粘土和砂质土壤所组成。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沙雷洛(Xarel-lo)、马家婆(Macabeo)、帕雷亚达(Parellada)、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arnacha)、佳丽酿(Carinena)、莫纳斯特雷尔(Monastrell)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虽然佩内德斯地区最为世人所称道的是其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但维达斯葡萄酒世家最引以为傲的却是他们的红葡萄酒。该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拥有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惊讶的复杂香味,从果味到咖啡味,从苹果味到玫瑰花香味,从紫罗兰的香气到陈年美酒的香味,他们的每一款酒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惊喜。酒庄聘请著名的“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担任酿酒顾问。  目前,维达斯葡萄酒世家已发布的酒款有Reserva Heredad Brut Cava、Aria Pinot Noir Brut Cava、Creu de Lavit Blanco、Aria Brut Nature Cava、Torre Galimany Brut Nature Gran Reserva Cava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