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

来源:时间:2021-06-12 0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

2015年6月5日,由红酒世界网精心打造的“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系列公开课,来到了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被誉为“中国第一侨校”的暨南大学。本次活动邀请红酒世界网高级葡萄酒讲师——Jack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专业的葡萄酒知识和礼仪。红酒世界网作为主办方,在高校中大力的普及葡萄酒知识,传播葡萄酒文化。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

暨南大学是国内境外学生最多的高校,而葡萄酒这种来自西方世界的“舶来品”,自然得到了暨南大学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当天虽然突下暴雨,依旧阻挡不了暨大同学们对葡萄酒的热情。Jack老师将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把葡萄酒知识和西餐礼仪融入互动游戏当中,寓教于乐的授课风格,征服了到场的师生们。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

Jack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葡萄酒的分类,主要的葡萄品种,主要葡萄酒杯型等专业的葡萄酒知识,现场还品鉴了5款干露羊驼系列葡萄酒:干露羊驼佳美娜红葡萄酒(Vicuna Carmenere)、干露羊驼梅洛红葡萄酒(Vicuna Merlot)、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Vicuna Moscato)、干露羊驼赤霞珠红葡萄酒(Vicuna Cabernet Sauvignon)和干露羊驼霞多丽白葡萄酒(Vicuna Chardonnay)。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暨南大学本部

整场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红酒世界网的初级品酒师测试,即时检验学习成果。顺利通过考试的同学将获得红酒世界网颁发的一级品酒师证书。最后,带着满满的收获,同学们陆续离开了会场,今天的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红酒世界网“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期待与您的下次相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