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爱家红酒携手POP直播联盟开启直播带货销售

来源:时间:2020-05-22 14:25:10

疫情期间,越来越多酒企为求生存转型变身电商直播,纷纷开启网红带货直播“变现”新模式, 一直以实体传统通路为主要营销渠道的义大利知名红酒品牌: LO爱家红酒也将携手POP直播联盟及代理商: 栩捷供应链战略合作网红带货直播促销!

LO爱家红酒携手POP直播联盟开启直播带货销售

图片来源于:榕城网

LO爱家红酒产自义大利黑葡萄故乡的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除了风景绝佳,2,500年前西西里岛就是地中海地区葡萄酒生产和贸易中心。目前,西西里岛已经成为意大利最大的红酒产区。该产区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常年阳光普照,雨量适中,十分适合葡萄的生长。境内大部分为山地,火山活动十分频繁。火山带来了富含矿物质的深色土壤,赋予了葡萄优秀的品质与鲜明的个性,以此配制的红酒广受全世界品鉴者赞誉。

LO爱家红酒——乃自意大利西西里的Nero davola,直译“阿沃拉的黑”,中文译成就是“黑珍珠”!“黑珍珠”葡萄被喻为世界顶级果王,也只有在西西里岛上才是真正的所属,也只有LO爱家红酒独一无二的葡萄酒品牌拥有独特。因此造就LO爱家红酒颜色深,酒精度高,口感辛辣够劲,单宁成熟,略带甜美,稍微接近半干的残糖,保留更甜美的口感,彰显成熟的水果风味和橡木桶风味,酒体稍微饱满,是意大利葡萄酒中代表典范之一!

如今这款每瓶以2.4斤黑葡萄酿制而成;原装原瓶进口,纯天然发酵成14度的LO爱家红酒,近日正式携手POP直播联盟跨界合作电商直播销售.有别于其他酒企只找1,2位头部网红大咖合作模式,此次电商直播LO爱家红酒将采人海战术策略,邀请POP旗下网红主播及国际名厨集体连动开展直播首秀.

由于这是LO爱家红酒首度采取电商直播销售,因此格外受到LO爱家红酒代理商: 栩捷供应链的重视; 《 POP电商直播联盟》创始人赖琬钰Miranda透漏:本次首秀除了将首度采用POP专门研发运用在直播引流的黑科技: AI万媒霸站霸屏系统,除了网红主播的粉丝量之外;再加上独家强势引流系统为LO爱家红酒销售量变现保驾护航.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直播备货量有限,将采限时限量方式销售;促销价格也相当诱人不仅打破LO爱家红酒原有价格体系,以全网最低优惠促销;同时还将额外加码送出云南双人六日游多个免费名额给前20名购买网友绝对物超所值相当诱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