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葡萄酒行业委员会制定新计划,为葡萄酒行业提供援助

来源:时间:2020-06-02 10:37:47

5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南部葡萄酒行业的成员商定了一项全面的计划,在新冠疫情之后,为葡萄酒行业提供援助,旨在保障就业、促进销售,并帮助该地区及其葡萄酒生产商在未来18个月重新获得市场份额。

法国南部葡萄酒行业委员会制定新计划,为葡萄酒行业提供援助

图片来源于:酒咔嚓

该计划得到区域市政局、区域商业及市场委员会、葡萄酒业工会、区域农业商会及葡萄酒贸易团体的支持,包括国际葡萄酒业协会(Inter Oc)、法国西南部葡萄酒业协会(IVSO)、朗格多克葡萄酒业协会(CIVL)、鲁西永葡萄酒业协会(CIVR) ,以及国际罗讷葡萄酒业协会(Interprofessional Council of Roussillon Wines)旗下的加尔多瓦兹(Gardoise)。

Occitanie 地区议会以及商业和营销委员会将共计提供1400万欧元(合每人700万美元)。将向各公司提供支持,协助它们支付营销费用,包括参加贸易展览会,同时还将拨款50万美元用于推广该地区的葡萄酒。预算的80% (1400万美元)将采取对企业直接援助的形式。

另外2000万美元将来自葡萄酒贸易机构。国际奥委会捐助了1400万美元,而 CIVL、 CIVR 和 IVSO 各捐助了200万美元。该恢复计划将于7月提交给地区民选代表投票表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