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桶装葡萄酒,中国葡萄酒市场开始出现复苏

来源:时间:2020-05-29 10:18:13

截至2020年3月,中国葡萄酒进口量同比增长1.36亿公升,仅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的影响,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数字。

得益桶装葡萄酒,中国葡萄酒市场开始出现复苏

图片来源于:winetitles

尽管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葡萄酒的购买量还是呈现上升趋势,在今年头三个月就超过了3550万公升,而2019年的同期葡萄酒购买量为3700万升。

从阿根廷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葡萄酒数量大幅增加,同时从新西兰和西班牙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葡萄酒数量也有所增加,不过增幅较小。

盒中袋装葡萄酒的惊人增长也应得到强调:在2020年第一季度,盒中袋装葡萄酒的进口量从112万公升增长到114万公升,这显示出明显的上升趋势。

在肺炎疫情危机之后,上述数据显示着中国葡萄酒市场开始出现复苏现象,现在中国已成为世界各地葡萄酒商关注的一个有前景的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