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郝立克酒庄 Hollick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13 16:35:01

郝立克酒庄

郝立克酒庄(Hollick Wines)是南澳库拉瓦拉(Coonawarra)产区的一个家庭式酒庄。1974年,Ian和Wendy Hollick在库拉瓦拉南部地区买下了22公顷的土地,一年之后开始了葡萄种植。1984年,Ian建立了自己的郝立克酒庄,之后迅速获得了诸多葡萄酒奖项。  在Ian的领导下,他的葡萄园已经扩大到了现在的100多公顷,其庄园的赤霞珠、霞多丽、西拉葡萄酒和其非常杰出的“甘露”葡萄酒普遍受到了国际市场的赞扬和青睐。葡萄园的土壤为典型的石灰石土壤,里面含有充分的葡萄藤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并且石灰石又有很好的排水功能,因而是典型的种植高质量葡萄的土壤。  这个家庭化的小型葡萄酒酒庄一直在努力酿制风格与众不同,同时又能代表其著名的产区库拉瓦拉优秀土壤的葡萄酒。在创立开始,郝立克酒庄就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郝立克更是成为了澳大利亚同等庄园中的佼佼者,多次在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得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