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山地竞选北美顶级葡萄酒产区

来源:时间:2021-07-27 17:44:49

得克萨斯山乡村葡萄酒已经引起了全国的关注,但该地区目前在北美顶级葡萄酒产区的竞争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华盛顿的沃拉沃拉谷和纽约的手指湖。

您可以通过在《今日美国》10 位最佳读者选择竞赛中进行在线投票,使其名列第一。投票将于 8 月 2 日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上午 11 点结束。.

包括高地湖在内的希尔乡村地区是整个北美 20 个葡萄酒产区之一。上榜的还有纳帕谷(加利福尼亚)、索诺玛海岸(加利福尼亚)、蒙蒂塞洛(弗吉尼亚)和尼亚加拉半岛(加拿大安大略)。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德克萨斯山区已经发展成为北美最受尊敬和最受认可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使其成为纳帕谷和索诺玛海岸等传统景点之一。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德克萨斯山区是一个‘新兴’葡萄酒产区,但专业人士和敬业的酿酒师长期以来一直在该地区做着伟大的事情,现在是人们了解德克萨斯葡萄酒的好时机提供,”德克萨斯山乡村酒厂的通讯协调员凯特拉弗勒说,该酒厂推广该地区的葡萄酒和酒厂。

Hill Country 酒庄的一大优势是品种丰富。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更令人惊讶的是,遍布这个多元化地区的充满活力的酒庄系列拥有世界一流的屡获殊荣的葡萄酒,”拉弗勒说。

该地区是美国第二大葡萄种植区,拥有50多家酒庄。Hill Country 的葡萄品种包括维欧尼、丹魄、赤霞珠、梅洛、白诗南、阿格尼科、桑娇维塞和慕合怀特。

“虽然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前往特定地区是为了他们对某些品种的专业知识,但德克萨斯山地区广泛的葡萄酒组合展示了广泛的风格,使其成为探索您对葡萄酒的热爱的绝佳地区,”LaFleur 补充道。

Hill Country 葡萄酒爱好者已经知道他们的葡萄酒是多么令人惊叹和充满活力,但是在今日美国比赛中排名第一将给他们吹牛的权利,而德克萨斯人喜欢吹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