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证IV推出第一款罐装法国精品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7-21 18:03:37

法国葡萄酒品牌 IV 号是专为那些在没有规则的情况下享受美酒的好奇和冒险爱好者而打造的,正在扩大其产品范围,包括在美国的罐装法国葡萄酒。该公司的首批罐装产品包括他们的旗舰产品 Blanc(有史以来第一个以这种格式发布的 Muscadet)和 Rosé,两者现在都可以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夏威夷、伊利诺伊、爱荷华、纽约和华盛顿购买,并将继续推出今年在全国各地的精品葡萄酒商店。

由法国侍酒师 Gregory Castells 创立的 License IV 改变了法国葡萄酒令人生畏的观念,而是开发了一系列复杂但易于享用且不影响质量和口味的葡萄酒。所有的葡萄酒都来自法国的小型家族酒庄,并以法国传奇葡萄酒进口商 Martine's Wines(License IV 的母公司)所遵循的相同判断力进行挑选。

许可证 IV 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以法国的许可证命名的,该许可证允许咖啡馆、餐馆、酒店和夜总会提供酒精饮料。法国各地的这些机构的墙壁上都可以找到用螺栓固定的官方搪瓷标语牌。

Blanc –来自卢瓦尔河谷东部沿岸的勃艮第甜瓜,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罐装麝香葡萄。具有新鲜割下的青草、咸酸橙皮和火石的香气,口感充满活力和清爽,而中味则是干燥的,让人想起柑橘和牡蛎壳,带有草本盐味的余味。它最适合搭配牡蛎和蛤蜊,搭配马可纳杏仁、咸黄油、面包和凤尾鱼,令人垂涎欲滴,搭配新鲜的雪佛兰更是绝妙。

桃红– 由普罗旺斯有机种植的葡萄制成的歌海娜 (80%) 和梅洛 (20%) 混合物。桃红具有血橙、新鲜草莓和粉红色牡丹的香气,果香前倾,口感明亮,空中带有草莓和石榴的香气。它完成新鲜和轻盈,需要另一杯。与卡普雷塞沙拉、熟食或腌章鱼完美搭配,尤其是单独搭配。

License IV 的红葡萄酒 Rouge 是一种来自南罗纳河谷的 Valréas 的歌海娜 (85%) 和西拉 (15%) 的混酿。Rouge 目前有 1 升瓶装,将于 2022 年推出罐装。

“罐装饮料在美国市场蓬勃发展,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的罐装葡萄酒进入这一类别,”License IV 总裁兼所有者 Gregory Castells 说。“我们希望提供优质的葡萄酒,让任何​​喜欢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体验的人都可以接触到并平易近人。我们认为在许可证 IV 中很容易被认真对待。”

普罗旺斯本地人格雷戈里·卡斯特尔斯 (Gregory Castells) 创办了许可证 IV,这是他对充满美酒佳肴的生活的持续追求的一部分。在 Escoffier 餐厅学校和 Tain L'Hermitage 侍酒师学校接受培训后,Gregory 继续在伦敦 Gordon Ramsay's Petrus 开发葡萄酒课程,并成为纳帕谷举世闻名的 Thomas Keller's French Laundry 的首席侍酒师。2012 年,Martine Saunier 亲手挑选他接替她在 Martine's Wines 的职位,这是一家传奇的全国优质葡萄酒进口商和批发商。Gregory 与他的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Kate Laughlin 一起经营 Martine's,并经常前往法国及其他地方,为美国各地的餐桌和货架寻找最优质的葡萄酒。

License IV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首次推出了装在 1 升螺旋盖瓶中的 Blanc、Rosé 和 Rouge。许可证 IV 葡萄酒在全国有售,1 升装,建议零售价 21.99 美元,250 毫升罐装,建议零售价 23.99 美元(四件装),建议零售价 5.99 美元(单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