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法兰克兰酒庄 Franklan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1 12:35:06

法兰克兰酒庄

法兰克兰酒庄(Frankland Estate)位于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出能反映自然而然反映出品种特性和原产地特征的葡萄酒。  法兰克兰酒庄由Bar­rie Smith和Judi Cul­lam创建于1988年,如今仍由两人主持着酒庄各方面事宜,并得到女儿Elizabeth Smith、儿子Hunter Smith和一支努力奋斗小团队的协助,共同发展酒庄的酿酒事业。  酒庄葡萄园Isolation Ridge Vineyard坐落在家族1974年开始运营农场中。他们做出让农场的收益多样化的决定也是由BBar­rie和Judi1985年到法国葡萄园旅游所激发的。当时,他们还在波尔多塞内雅克酒庄(Chateau Senejac)工作过。酒庄所奉行的葡萄酒酿造哲学正好反映了他们在波尔多所受的影响,以及在Frankland River产区酿制的17个年份葡萄酒中辛苦所得的经验教训。该酒庄坚持的酿酒哲学的核心认为,葡萄酒最重要的特性来自于葡萄园的土壤和种植环境。该酒庄的目标就是要酿造出能反映出品种特性,而不仅仅是酿酒师酿酒工艺的葡萄酒,这就是酒庄依据大自然的循环,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方式打理葡萄园的原因所在。酒庄非常重视培植保持土壤的健康状态。2009年,酒庄荣获有机种植法的认证资格,尽管如此,酒庄所采用的有机种植法早已在风味集中、浓郁而复杂的葡萄酒中得以充分的体现。  该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源于不同的园区,一个是Isolation Ridge Vineyard葡萄园,此园区由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方式管理,所产的葡萄用于酿造Isolation Ridge Vineyard系列的葡萄酒。而所产的单一葡萄园的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和Rocky Gully系列的葡萄酒则采用Frankland River 产区内同样采用可持续发展方式种种植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Isolation Ridge Vineyard葡萄园土壤类型表层为砂砾土,底层为粘土,首次种植葡萄树是在1988种植,如今园区面积已经扩大到30公顷,采用优质方式管理葡萄园。  法兰克兰酒庄出产有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SmithCullam、Olmo's Reward、Single Vineyard Rieslings、solation Ridge和Rocky Gully。世界著名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t Parker)曾经说过,这些独特的葡萄酒与我品尝过的其他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完全不一样,潜藏其中的单一的类石墨特点让葡萄酒含有别具泥土气息和风土特征的香气及风味,这就是法兰克兰葡萄酒与其他澳洲酒的区别。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