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皇家路易酒业 Chateau Royalty Louis

来源:时间:2021-07-31 18:35:05

皇家路易酒业

皇家路易酒业(Royalty Louis Wine)位于胶东半岛的烟台,这里由于近渤海湾,受海洋性气候影响,雨量充足,温度适宜,土壤类型复杂,有砂壤、海滨盐碱和棕壤。优越的自然条件使该区适宜各种优良葡萄品种的生长,是我国酿酒葡萄和葡萄酒的主产区。  皇家路易酒业的全称是“烟台皇家路易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总资产2,800万元,年产葡萄酒5,000余吨,是一家专业酿造葡萄酒的企业。在经营战略方面,皇家路易酒业吸纳了欧洲葡萄酒庄的经营模式,舍大求精,追求品质,致力于名贵葡萄品种的种植与高级葡萄酒的酿制。优质葡萄酒“法思曼葡萄酒”选用“皇家路易酿酒葡萄栽培基地”生产的欧洲名贵葡萄品种,采用法国及意大利先进的酿造设备和传统工艺,由法国著名酿酒师调制,深得国内外诸多位资深评酒专家的推崇,也成为了灿烂酒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皇家路易酒业以一流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拥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在社会各界的厚受和鼎力支持下,皇家路易酒业得以蓬勃的发展。皇家路易酒业“繁荣酒文化”为创业理念,立足市场,大胆构思,以民族传统风情为底蕴,以现代企业精神为框架,以系列独特的设计手法和全新包装,赋予其崭新的概念和更深的人文内涵,现已形成完整的法思曼牌优质干型葡萄酒系列,甜型酒系列,起泡酒系列,白兰地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