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圣伊内斯酒庄 Santa Ines

来源:时间:2021-07-31 16:35:27

圣伊内斯酒庄

圣伊内斯酒庄(Santa Ines)位于智利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的迈坡谷岛(Isla de Maipo),为德马蒂诺家族(De Martino family)所有。  德马蒂诺家族从意大利移居智利迈波谷,创建圣伊内斯酒庄,并致力于采用智利高品质的葡萄,酿造个性独特的优质葡萄酒,推动智利葡萄酒行业的发展。酒庄采用100%有机管理方式种植葡萄。  圣伊内斯酒庄位于迈波山谷中部附近的迈波谷岛,距离安第斯山脉70公里,靠凉爽的太平洋50公里。该地区夏季干旱炎热,冬季短暂温和。土壤富含矿物质,主要成份是沙砾和碎石。该地区主要出产口感柔顺、果香浓郁的红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300公顷,园内使用滴水灌溉,严格控制葡萄种植所需用水,依据葡萄和土壤的种类分开种植和管理。基于该地区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从1998年开始,葡萄园逐渐转为采用有机种植葡萄模式,并被德国公司(BCS Oko-Garantie)授予有机种植葡萄园的认证证书。在葡萄完全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  圣伊内斯酒庄是目前智利领先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商之一。酒庄拥有智利最有才华的酿酒团队,采用先进酿酒设施,出产的葡萄酒被认为是智利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结合旧世界的传统酿酒工艺和新世界的优质葡萄,圣伊内斯酒庄出产具有现代风格、优雅别致的葡萄酒。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圣伊内斯珍藏西拉干红葡萄酒(Santa Ines Reserva Syrah, Maipo Valley, Chile)、圣伊内斯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anta Ines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Chile)和圣伊内斯庄园佳美娜干红葡萄酒(Santa Ines Estate Camenere, Maipo Valley, Chil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