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新疆伊珠葡萄酒 Xinjiang Yizhu Wine

来源:时间:2021-07-31 18:35:03

新疆伊珠葡萄酒

新疆伊珠葡萄酒全称新疆伊珠葡萄股份有限公司,北距伊宁市2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源于伊犁河谷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该地区引进了世界上最好的葡萄品种。  新疆伊珠葡萄酒所处区域拥有丰饶的土地,充沛的阳光,纯净的雪水,葡萄园位于海拔600米的向阳坡地,伊犁河谷“三角形态”的独特小气候圈,给了葡萄极佳的生长环境。伊犁河谷三角地形加上北纬41度的绝佳地理位置,使得气候在葡萄成熟期保持零下8摄氏度的低温环境,并使这里可以出产品质优秀的冰葡萄酒。  新疆伊珠葡萄酒现有拥有酿酒葡萄基地12,000亩。主要栽培的酿酒葡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白玉霓(Ugni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贵人香(Italian Riesling)、佳丽酿(Carignan)、晚红蜜(Saperavi)、白羽(Rkatsiteli)等十余个品种。  新疆伊珠葡萄酒在自有葡萄基地的基础上开发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把葡萄酒质量控制前移到种植环节。同时,引进意大利加工设备,保证高品质的加工工艺。公司还开发研制冰葡萄酒酿造工艺,填补了自治区冰酒生产的空白。公司起草制定的冰葡萄酒标准,称为新疆冰葡萄酒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伊珠产品曾获得国家、自治区等17次荣誉称号和奖励。公司开发出伊珠冰酒系列、伊珠甜酒系列、伊珠干酒系列三个大品类、数十款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