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安亚酒庄 Anwilka

来源:时间:2021-07-31 10:35:04

安亚酒庄

在葡萄酒全球化的风潮下,南非新锐酒庄——安亚酒庄(Anwilka) 的灵活酿酒创意,让波尔多风格混酿(Bordeaux Blend)不只跳脱原有局限,更发挥风土、品种与酿酒工艺三方极大值,使爱酒人士能充分体味到绝对平衡的味蕾表现。  安亚酒庄成立于2005年,成立没多少年头的它,却有着显赫的基因,因为它是由酿酒界三巨头:法国波尔多顶级酒庄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庄主休伯特(Hubert de Bouard)、南非极受推崇的甜葡萄酒庄克莱坦亚酒庄(Klein Constantia Estate)庄主罗威尔(Lowell Jooste)以及波尔多二级酒庄爱士图尔酒庄(Chateau Cos d'Estournel)前庄主布鲁诺•普拉茨(Bruno Prats)联手打造的。  该酒庄位于 一片贫脊且排水良好的40 公顷精华酿酒地带,从头开始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suvignon )、西拉(Shyah)及梅洛(Merlot)。酒庄以法国波尔多混酿风格,结合当地特有的风土气候,让葡萄品种在各种排列组合调配下,酿造出堪称黄金比 例的高品质葡萄酒。安亚酒庄充分运用波尔多酿酒哲学,讲究高品质低产量,并强调不同年份差异性的风格表现以及丰沛果香与细腻口感下的优雅平衡。  近日,克莱坦亚酒庄董事会宣布,安亚酒庄将与克莱坦亚酒庄合并,成立全新的克莱坦亚(持股)有限公司。休伯特先生和布鲁诺•普拉茨先生将作为新公司的股 东。克莱坦亚酒庄因其传奇的康斯坦天然甜白(Vin de Constance)和优越的长相思葡萄酒(Sauvignon Blanc)而享誉盛名,同时,安亚酒庄凭借其独特的安亚特酿——西拉与赤霞珠两种葡萄品种的混酿而在世界范围名声显赫。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