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玛西亚巴赫酒庄 La Masia Bach

来源:时间:2021-07-26 08:35:15

玛西亚巴赫酒庄

玛西亚巴赫酒庄(La Masia Bach)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玛西亚巴赫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15年,当时巴赫家族的佩雷(Pere)和雷蒙(Ramon)两兄弟从巴塞罗那市搬迁到圣埃斯特韦•塞斯罗维斯镇(Sant Esteve Sesrovires)定居,并购买下当地的埃斯特拉达庄园(Can Estrada)。这座庄园历史悠久,它始建于17世纪时期。因为之前做棉花生意赚到一笔钱,兄弟两人便在圣埃斯特韦•塞斯罗维斯镇投资新建了一家酿酒厂,随后他们又逐渐买下周围新的土地,直到酒庄的面积达到365公顷。1920年,酒庄葡萄园里的马家婆(Macabeo)和沙雷洛(Xarel-lo)葡萄大获丰收,酒庄也正式更名为玛西亚巴赫酒庄。  佩雷和雷蒙兄弟俩来到佩内德斯地区发展他们的葡萄酒事业是为了能够酿造出陈年潜力良好的葡萄酒,为此他们专门修建了长达95米的酒窖,并配备了1,000只法国波尔多橡木桶。兄弟两人发挥自己纺织专业的背景,用高级棉花的名字将酒庄所酿的酒款命名为艾斯特吉摩(Extrisimo),这款酒在1929年巴塞罗那世界博览会(Barcelona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上首次亮相,便一鸣惊人。  然而,在西班牙内战期间,玛西亚巴赫酒庄遭受重创,雷蒙不幸被杀,佩雷悲伤过度,无力继续经营酒庄,于是便将酒庄出售。在之后的短短几十年间,酒庄几经易手,直到1975年,拉文图斯(Raventos)家族收购了玛西亚巴赫酒庄,将其纳入自己的集团旗下。  虽然经历了一系列的动荡和变革,玛西亚巴赫酒庄都未曾改变过对葡萄酒优异品质的追求,酒庄一直坚持酿造具有西班牙风情且独具个性的美味葡萄酒。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Extrisimo Semi Seco Cava、Bach Cabernet Sauvignon、Bach Vina Extrisima Rosado、Bach Merlot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