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皇家穆苏酒庄 Bodegas Museum Real

来源:时间:2021-07-26 08:35:22

皇家穆苏酒庄

皇家穆苏酒庄(Bodegas Museum Real)位于西班牙希加雷斯(Cigales)葡萄酒产区,在杜埃罗河岸(Ribera del Duero)的北面。  该酒庄的葡萄园是Grupo Baron de Ley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偶然发现的,他想在杜埃罗河岸以外寻找到优质的葡萄种植区。所找打的园地正是一块种植有100多英亩老藤丹魄(Tempranillo)葡萄品种的园地,葡萄树树龄都在60-100多年之间。这些低产量的老藤葡萄有利于酒庄酿造出让世人惊叹不已,果香集中且平衡的葡萄酒。葡萄园表土覆著着砂土,下方是黏土质的土壤,因而雨水可以顺畅的被植物吸收,不会囤积在土壤里;这里昼夜温差大,充足的阳光和长日照以及土力肥沃的田地,都成为生产上等美酒的条件,望眼尽是树龄在60年以上的老藤葡萄,全天然生长,有机栽培,决不灌溉,每公顷产量1,000升以下。在葡萄成熟期,完全进行手工采摘,在法国橡木桶中自然发酵。在100%全新法国橡木桶中陈酿2年,装瓶后在地窖放置3年,5年后确认合格才对外销售。酒庄酒瓶上那不锈钢的浮雕酒标展现出皇家风范。  皇家穆苏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为主,如Museum Real Cigales Reserva、Museum Real Reserva 、Museum Real Do Crianza 、Cigales Do Tinto "Museum Real" Reserva 和Museum Real Reserva Museum Cigales1275 ,品质都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