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瑞隆酒庄 Chateau Reynon

来源:时间:2021-07-26 08:35:19

瑞隆酒庄

瑞隆酒庄(Chateau Reynon)位于Premieres Cotes de Bordeaux法定产区的Beguey,在1958年Florence Dubourdieu的父亲Jacques David买下了这个庄园,到了1976年,他的女儿和女婿Denis Dubourdieu接管了下来。  瑞隆酒庄用于酿造红葡萄酒的葡萄园占地面积有21公顷,种有82%的梅洛(Merlot)、13%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4%的味而多(Petit Verdot),种植密度为每公顷5500株;酿造白葡萄酒的葡萄园占地面积有16.5公顷,种有89%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11%的赛美蓉(Semillon),种植密度同样为每公顷5500株。  瑞隆酒庄生产Premieres Cotes de Bordeaux产区的红葡萄酒,波尔多长相思干白以及波尔多桃红酒。副牌酒是以Clos de Reynon的名字出售的。在某些年份,若条件特别适宜酿造贵腐的话,还会生产小批量的卡迪拉克甜白葡萄酒。自2004年,酒庄开始酿造以100%梅洛酿造的红葡萄酒(双D商标),其在不锈钢容器内陈年,在夏季葡萄收获季节装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