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温德姆酒庄 George Wyndham

来源:时间:2021-07-20 18:35:05

温德姆酒庄

温德姆酒庄(Wyndham Estate)是澳大利亚猎人谷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位于悉尼市北上3小时行程的地方。   

温德姆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当时英国移民乔治·温德姆(George Wyndham)在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的达尔伍(Dalwood)开垦了第一个葡萄庄园,翻开了澳洲葡萄酒产业历史的崭新一页,也使澳洲酒第一次登上了葡萄酒的国际大舞台。   

180年来,温德姆酒庄一直是澳大利亚高品质葡萄酒的代名词。乔治·温德姆(George Wyndham)被誉为澳大利亚西拉葡萄之父。1828年,英国移民乔治·温德姆(George Wyndham)在新南威尔士猎人河岸边的达尔伍开辟了他第一座葡萄种植园,同时也掀开了澳大利亚制酒业最重要的一页。乔治还于1830年引进澳大利亚的第一株用于种植酿造商业葡萄酒的西拉葡萄藤。乔治·温德姆还引领刚刚起步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业迅速发展,将达尔伍葡萄酒推上欧美各大博览会的展台。很快,猎人谷葡萄酒开始席卷各类国际奖项,以其高品质的葡萄酒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赢得了世界范围的尊敬。   

为了纪念乔治·温德姆的杰出成就,在他去世后的100年,即1970年,达尔伍葡萄酒庄正式更名为温德姆酒庄。1990年奥兰多收购了温德姆酒庄。1991年,6个澳洲著名的酒庄强强连手组建了澳洲第一大葡萄酒集团——奥兰多·温德姆集团(Orlando Wyndham),其中包括奥兰多酒业(Orlando Wines)、温德姆酒庄(George Wyndham,原名:Wyndham Estate)、瑞蒙德(Richmond Grove)、诗人角(Poet"s Corner)、莫里斯(Morris)和莫楚思(Montrose )。目前,达尔伍园已被澳洲国家信托列入历史遗产名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