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波漾城堡 Chateau Pouyanne

来源:时间:2021-07-20 18:35:01

波漾城堡

波漾城堡(Chateau Pouyanne)坐落在离波尔多东南区40公里处的格拉夫(Graves)产区。这里有非常适合葡萄生长的粘土沙质土壤,排水性性良好。此外,该地区还拥有充足的阳光,可以说是天时与地利的结合,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先决条件。  波漾城堡葡萄园占地55公顷。红葡萄园的面积占四分之三,其中有50%的土地栽培梅洛(Merlot),25%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25%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园区剩下的四分之一土地用来栽培白葡萄品种,其中有80%为赛美蓉(Semillon),剩下20%为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园内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5年。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发酵阶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再在不锈钢罐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灌装。  波漾城堡出产4款葡萄酒,分别是波漾城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Pouyanne Tradition, Graves, France)、波漾城堡顶级干红葡萄酒(Chateau Pouyanne Prestige, Graves, France)、波漾城堡干白葡萄酒(Chateau Pouyanne Blanc, Graves, France)和波漾城堡桃红葡萄酒(Chatea Pouyanne Rose, Bordeaux, Fra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