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欧查佳维亚酒庄 Ochagavia

来源:时间:2021-07-20 16:35:01

欧查佳维亚酒庄

欧查佳维亚酒庄(Ochagavia)位于智利葡萄酒产区,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现由智利著名的酿酒团队--Carolina Wine Brands负责管理。  1851年,被誉为智利葡萄之父的斯维思特·欧查佳维亚(Silvestre Ochagavía)在智利的圣地亚哥(Santiago)创建了欧查佳维亚酒庄。斯维思特·欧查佳维亚出生于1820年,他毕生潜心于研究葡萄的种植和葡萄酒的酿造。他是第一个把波尔多优质葡萄品种引入智利的葡萄种植者,而且他创建了智利的第一家酒庄,也就是欧查佳维亚酒庄。  欧查佳维亚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智利的迈坡谷(Maipo Valley)、拉佩尔谷(Rapel Valley)和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等多个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享有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出产的葡萄不但风味物质浓郁,而且散发着浓郁的果香。其中在迈坡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在拉佩尔谷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而在卡萨布兰卡谷则主要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此外,欧查佳维亚酒庄的其它葡萄园中还种有马尔贝克(Malbec)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红葡萄品种,种植的白葡萄品种则主要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和雷司令(Riesling)等。  欧查佳维亚酒庄结合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该葡萄品种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用于酿造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的赤霞珠树龄均在80年以上。酒庄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Gran Reserva、1851 Reserva、Silvestre Varietales、Medialuna Blends和Sparkling Wine Brut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