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曲佩酒庄 Qup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9 12:35:02

曲佩酒庄

曲佩酒庄(Qup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如今已被查尔斯•班克斯(Charles Banks)创办的酒庄联盟(Terroir Selections)所收购。酒庄联盟是由班克斯创建的一个酒庄联盟,其旨在为那些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酒庄或品牌葡萄酒提供资金,开拓市场等。目前,其旗下的酒庄包括山迪酒庄(Sandhi)、梅亚卡玛斯酒庄(Mayacamas)、利维坦酒庄(Leviathan)、山隘酒庄(Wind Gap)、穆德波士酒庄(Mulderbosch)、菲博酒庄(Fable)、洛西酒庄(Maison LOree)和酝酿酒庄(Cultivate)等。  曲佩酒庄由鲍勃·林德基斯特(Bob Lindquist)创建于1982年,鲍勃将酒庄命名为“Qupe”,是为纪念金州中央海岸(Golden State's Central Coast)和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的土著居民丘马什人(Chumash)。在丘马什人的眼中,“Qupe”指的是可食用和药用的加州州花罂粟。曲佩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酒标上就有盛开着盘旋的罂粟花。    曲佩酒庄创建之后,业务不断扩大,酒庄的酿酒师队伍也不断壮大,经鲍勃指导过的酿酒师前前后后加起来共有10多位。2002年,鲍勃和路易莎(Louisa)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德纳谷(Edna Valley)购买了80英亩的农场。2013年,曲佩酒庄宣布已被酒庄联盟所收购。    曲佩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圣玛丽谷的中心地带,共有3个,总面积接近900英亩。这些葡萄园分别是比恩·纳西多园(Bien Nacido Vineyard)、林德基斯特(Sawyer Lindquist Vineyard)和伊瓦拉年轻园(Ibarra-Young Vineyard)。这3个葡萄园的土壤丰富多样,或地质肥沃,或排水性良好。园内呈现海洋性气候,可有效地促进葡萄缓慢成熟。园内种植着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白皮诺(Pinot Blanc)和丹魄(Tempranillo)等葡萄品种。    自创建以来,曲佩酒庄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农业之路,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Jonata 'La Sangre de Jonata' Red、Jonata Todos Red等,广受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