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林肯酒庄 Lincoln

来源:时间:2021-07-19 12:35:03

林肯酒庄

林肯酒庄(Lincoln)位于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70多年来,该酒庄已经成为了新西兰实力雄厚的顶级葡萄酒酿造商。  林肯酒庄从当地水果种植开始,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拥有良好的市场份额,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新西兰出产顶级葡萄的精品酒庄。该酒庄专注于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多年来,酒庄与葡萄种植者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并且还拥有发达的国家葡萄栽培者互联网,共同致力于生产新西兰地区最优质的葡萄酒。园区内种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和马尔贝克(Malbec)等品种。葡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然后马上进行压碎,以确保葡萄品质处于最佳的状态。  林肯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带有国际传统的香味,活泼而新鲜的风味,非常具有吸引力。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如Heritage Hawke's Bay Chardonnay 2009 "Kathryn"、Heritage Marlborough Pinot Gris 2009 "Venus"等白葡萄酒;Hawke's Bay Merlot Malbec 2012 "Petar" 和Heritage Marlborough Pinot Noir 2008 "Nina"等红葡萄酒。此外,酒庄还出产波特酒和冰酒,如Pioneer Port Non Vintage和Ice Wine 2012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